統計動作派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電影中所有踢跟揮拳的數量,發現他出腳的臺中市神岡區幼兒美語教學次數遠高於揮拳,若把非常非常蠢到非常非常痛的踢法全都算在內,他一共踢了394次。

那為何要買? 這個問題似乎難住他了。他說:「賠率遠勝過天文數字,你還有什麼更好的機會組合一堆卡片,並且從一排數字中挑出全部號碼。我從未中超過兩個數字,且如果我中臺東縣長濱鄉托兒所補助了5個數字,只差1個,說不定我會殺了我自己,那樂透就變成殺人武器了--但我沒這個問題啦。」

至於揮拳,只有264次。

為了打進拘謹的日本人的內心、釋放情緒,日本出現1種專門把人弄哭再幫他們擦淚的職業。有的公司甚至會聘請這些「帥氣拭淚歐巴」到公司來弄哭員工。

●傑森史塔森在電影中踢人次數多過揍人

●伍迪艾倫每週花超過3000元買樂透彩券

由於許多女性律師抱怨,法庭上對新竹縣新豐鄉媽媽手冊贈品手不斷出現「蜜糖」、「親愛的」或其他具有性意味的字眼與手勢,會影響她們的專業表現,美國律師協會(ABA)宣布這項禁令。(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827

今年已經80歲的大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每週花100美元(約3185台幣)購買彩券,他說,自己並不想要變得更有錢,就算中獎也不會改變生活方式太多,他會住在現在的房子、繼續工作;「我不想要遊艇,也不想要飛機。」

(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精選本週多則新知妙聞,例如日本公司竟雇用帥哥來逼哭員工,美國郵局還在使用極為古老的交通工具騾子送郵件,大導演伍迪艾倫嘉義縣布袋鎮手冊換贈品熱愛買彩券等等。

1名拭淚歐巴說:「日本人不習慣在人前哭泣,不過,一旦你在眾人面前哭泣,整個環境氣氛就會改變,特別是在公司。」

●美國郵政管理局迄今仍用騾子在大峽谷臺東縣蘭嶼鄉全美語補習班遞送郵件

?strong>臺中市清水區新生兒贈品榱朔丈贁底≡诖髰{谷的人們,美國郵政管理局到現在還在使用騾子寄送郵件或包裹,1週6次,應是全世界唯一還在使用騾子運送郵件的官方郵局。

●在美國,律師以後不能在法庭使用某些例如「蜜糖」或「親愛的」這類字眼。

●日本公司雇用帥氣男性讓員工哭

屏東縣里港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uvmjy7h7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